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气温骤降,零下十度。

虽然和常年暖气供应充足的室内无甚关系,但是仍然无法阻止闲散魔术师裹着长袍趿着毛毡鞋在办公室里晃来晃去,翻看书柜,摆弄盆栽。

罗曼坐在屏幕后头,目光在桌面上几份不同的文件和表格之间来回,时不时动两下鼠标键盘,还经常被对方停不下来的两条腿吸引过去。

梅林穿的是迦勒底统一派发的羊毛袜子,长度到达小腿肚,脚踝以上全是编织图案。设施内流行过一阵“你今天穿了什么袜子”的问候风潮。罗曼曾经抗议过,被达芬奇以“不懂欣赏”为由礼貌回绝。他考虑一下措辞,觉得还是直白一点好,出于善意提醒:“梅林,你袜子露出来了。”

梅林闻声低头看,短靴上沿延伸到小腿肌肉,是他今早翻出来穿上的公家福利,蓝天碧草,环绕一周的栅栏上有绵羊在跳,看上去非常快乐。

“哦。”他说,然后朝着桌子后面的医生走来,翩翩停在办公椅旁,按着扶手把罗曼转到面向自己的位置。你要做什么?没能把话问出口的医生,看着梅林敞开了两手拉紧的袍子,脱了鞋,提起膝盖,一脚踏上自己两腿之间的椅子空档。

他也没有错过对方脸上兴味盎然的笑容:“你喜欢吗,我的小羊?”





两分钟后,玛修接到内部线路来的电话:“医生?”

对面声音克制不失诚恳:“问问藤丸她还缺不缺人手了?我这儿有人需要加班。”

评论(3)
热度(17)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