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幕末组】人设

*之前的安清continue的相关人设【安清】Continue

*转生注意

*私心只写了幕末组,满满的私设,请善用右上红叉

加州清光:有记忆。中学时期总被误认为不良,上大学后经常逃课,一边打工一边在全日范围内旅行寻找其他刀剑付丧神转生体。和堀川是多年的邻居,无奈对方没有记忆,只能作为单纯的倾诉对象。行至东京时在大学附近偶遇大和守安定,后在咖啡馆搭讪,然而对方与堀川情况类似。

 

大和守安定:无记忆。东大学生,和陆奥守吉行是自中学时代起的损友,目前与其共同准备毕设相关事宜。喜欢幕末时期(尤其新选组)相关的文学影视作品。在咖啡馆被加州清光搭话,但认知上仍停留在陌生人的程度。

 

堀川国广:无记忆。人畜无害的温和青年,却长着一张孩子的脸。加州的邻居,独自经营花店。因为反应和其他大人不同,不认为这是年轻人的无聊臆想,过去经常听加州清光谈论“曾经共同经历过的历史”,是重要的支持者。曾经做过幕末时期的梦,将其归结为听加州讲故事的结果。对于来店里买花的和泉守兼定产生了在哪见过的熟悉感。

 

和泉守兼定:无记忆。高中生,正当年的自恋者。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相比要小上几岁。热衷于同龄人间的联谊活动,对KTV怀着一腔纯洁的热情,是个单纯的麦霸。母亲节时到堀川的花店买花,引起了对方关于梦境的回想,但自身并没意识到什么。

 

长曾弥虎彻:有记忆。在北海道经营温泉旅馆的中年男子。虽然清楚地知道新选组刀剑的过去但日常生活中从未见过另外四个同伴。和陆奥守吉行是网友,并通过对方的Twitter内容了解到陆奥守的生活日常。希望能和另两位虎彻一同生活,但没做出什么实际行动。

 

陆奥守吉行:无记忆。和大和守安定是多年的好哥们(单方面),目前两人一起准备大学的毕业设计。拥有各类线上即时聊天工具的账号,经常更新个人主页。和长曾弥是网友,并且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自己的消息透露出去。和大和守安定一样是幕末时期历史爱好者,但经常产生分歧。

 

评论
热度(9)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