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FGO】罗什曼那劝我别进英灵座

*犹豫了一下还是发吧【虽然又废又颓还ooc

唉,我后悔了。

唉。

唉。当初罗什曼那劝我别进英灵座,怎么就没听呢。

现在说这些,你还是站在这儿,来到我面前了。

所以说,这就是我后悔的事啊。

进英灵座的大多也就是为了愿望机——不介意的话,也跟我说说你是为了什么?不过我多半知道那个理由是什么了。

知道的话,就不做赘述。

你怎么会后悔的呢,我觉得你不会的。

我也以为我不会——就算后悔答应出走森林也不会后悔这个,偏偏我后悔了。

进英灵座的大多也就是为了愿望机。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来了,但她若是来了,一定是为了同个缘由——我有这自信,相信她、相信悉多。

天上人间有这许多没法子计数的豪杰聚在此,每每抽选七个厮斗在一块,到如今也不过四五届,都排上一遍不知要几百上千年——还有那重复出赛的。头一遭轮到我就遇到这不可多得的变数,不知是天大的福祉了。所以那时候不后悔。只是就算是这千载一会的天时地利,也难凑得出一对人和。

于是你就后悔了?据我所知,你不该是这样的人。

哈哈。要是人就好了。罗什曼那那时候千方百计要拦我,就这么说的。人生本质苦涩,活一辈子要苦行、要受难,可也好在就只一辈子呀。升了灵,却不知道要延续到几时。

……

是我说重了。其实哪有几辈子那么长,不过是十天半月地叠加,也没很多事可做,最多是重新游历一遍罢。

说来那罗什曼那是谁?

我的弟弟。是与我同日出生,杰出的十车王的儿子,英勇无畏,武艺过人。他有着足与我相匹的天赋——说起我的弟弟们有哪个不是如此呢——他事事拥护于我、寸步不离地支持,从生到死都是。他只做过两个违逆我的决定——在他做过的许多抉择中突出的凌驾我之上的一个就在此了。

罗什曼那不在这追逐愿望的千万大群中。

就维护人理的现状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了——我以阿逾陀的名义担保:这绝无虚浮的成分。即使他是我的兄弟。

后面的话也许不中听,但未尝不是真心——就请谅解我吧。

我为他感到高兴。还有一点儿轻松。

-Fin-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